美军参谋长又来抹黑我国了,称解放军更加危险且咄咄逼人

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克•米利在七月初与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参谋长李作成举行了会谈。

在谈判前后,米利就曾下令准备有关中国人民解放军状况的材料。

根据所提供的材料,米利得出的结论是:

在过去十年中,中国在政治和经济上明显增强。中国经济的增长自然导致中国军队的加强,以及在该地区采取更积极的外交政策。

马克•米利称,近年来解放军变得更加危险和咄咄逼人。过去五年来,美国飞机和军舰在太平洋地区多次被解放军拦截。

米利的想法就是标准的美国想法,美国可以军事威胁和入侵任何国家,其他国家有所反应,那就是咄咄逼人的挑衅。

这个特征已经不单单只是霸权思维,而是比野兽还要野兽的思维。

美国这几十年来一直希望遏制中国综合实力的增长。但结果是中国顽强地增长,美国的无力感很强。眼看着美国相对衰退与绝对衰退并存,于是开启了歇斯底里胡乱作为的大门。

其中,台湾问题就是最真实的写照。

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或许即将访问台湾,这是对中国最严重的政治挑衅。

美国几十年来一直与台湾进行秘密合作是一回事,而让政治领导人,特别是佩洛西这样的政治领导人进行公开的正式访问则是另一回事,佩洛西的正式地位仅次于美国总统。

大陆和台湾已经假设美国将直接干预台海冲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