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徹底傻眼了!北航大突然宣布重大突破,拜登:更可怕的還在后面

自從二戰結束后,美國就利用俘虜來的一千多名德國科學家,為自己的科技行業打下了堅實的基礎,再加上這些年不斷地在全球各地籠絡人才,美國在科技領域已經擁有無法被撼動的地位!比如美國掌握著大量的芯片技術,卡住了很多企業的脖子;在通信領域,美企高通也占據著2-4G時代的主導權,每年光靠收取專利授權費就可凈賺數百億;還有在撲翼飛行器領域,美國也是創造了飛行時間金氏記錄, 可以說在很多領域美國都處于絕對的領先地位!

然而,自從中國強勢崛起后,美國創造的這些「神話」也正在被我們逐一破滅!比如在芯片領域, 華為的麒麟芯自980之后就已經壓著高通驍龍打了,華為的5G技術更是遠超高通一大截,成為了全球第一!在無人機領域,大疆無人機也是在短時間內壟斷了美國市場,讓拜登都不敢制裁。而更讓人振奮的是,在撲翼飛行器領域我國北航大也傳來好消息, 那就是單次充電飛行時間以1小時31分鐘04秒98刷新了世界紀錄,打破了美國之前的金氏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