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我的住我的,現在你鹹魚翻身卻跟我講AA制″,妻子怒:你臉呢

雨晴這兩天忙得焦頭爛額,兩點一線地往返在公司與醫院的路途中。老媽動了手術,躺在醫院無人照料。自己的工作又不能丟,只好給老媽請個護工伺候。

這兩天她忙得連家也顧不得回了,每天下班後就直奔醫院。晚上就靠在老媽的病床邊休息一下,第二天護工來了她才能去上班。老公鎖凱這兩天就像在人間蒸發了一樣,也不給她打電話,她就是把電話打過去他也不接。她心中焦灼不安,決定晚上抽空回家一趟看一下情況。

″吃我的住我的,現在你鹹魚翻身卻跟我講AA制″,妻子怒:你臉呢

晚上八點多鐘,她給老媽交待了一下,就急匆匆地開車往家趕。到家時,房間裡的燈全部亮著,鎖凱一個人在廚房裡做飯。雨晴知道他不喜歡點外賣也不喜歡在外面餐廳吃,他說吃外面的東西不衛生不幹凈,都是雨晴做飯給他吃。

雨晴滿臉的憔悴和一身的疲憊來到老公眼前,她看到老公的臉陰沉得可怕,有一種風雨欲來的氣息。她急忙腆著臉跟老公說好話,跟他解釋這兩天不回家的原因。她說老媽剛動完手術,身邊不能離人。然後她又安慰老公,說老媽再有一個星期都可以出院了,做飯的事讓他自己再堅持兩天。

哪知雨晴的話剛落地,鎖凱便″啪”地一聲將手中的切菜刀摔在了案板上,對著她發起火來,”你一天到晚心裡就記掛著醫院裡的老媽,家裡髒得跟狗窩一樣,也不回來收拾一下。你既然請了護工,就應該少往醫院跑。我們公司這幾天忙得要死,回來連一口飯都吃不上。你這是把醫院當成家了,根本就不關心我這個老公,這種日子過得真是憋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