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反击!中方在联合国撕开美国最后遮羞布!

轮到中方反击了,面对美方在所谓“人权”、“民主”问题上对中国毫无底线的污蔑、抹黑,中方在联合国安理会借阿富汗问题直接撕开美国的“人权”遮羞布,同时直指美国的强迫失踪问题。

众所周知,长期以来,美国一贯以“人权法官”、“人权卫士”形象自居,并打着各种所谓“人权”、“民主”的旗号公然干涉他国内政,甚至不惜动用武力推翻他国政权。

近些年来,面对日益强大的中国,美国开始试图以同样的手段来对付中国,最明显的例子就是在涉疆、涉台、涉港等问题上各种炒作,公然诋毁抹黑中国,嘴上讲着“保护人权”,心里却想着“以疆制华”、“以台制华”。针对美方的这种卑劣行径,中方必然有所反击。近日,在联合国安理会上,中方就借阿富汗问题直接撕开美国的“人权”遮羞布。

据人民日报报道,当地时间8月29日,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张军在联合国安理会阿富汗问题公开会上发言表示,过去20年的失败再次证明,军事干涉、强权政治不是正道,外来模式、民主改造不得人心,发生在阿富汗的悲剧不容重演。

张军指出,阿富汗战争以反恐为名,结果并没有消除阿富汗境内的恐怖势力,反而使恐怖组织活动日益猖獗。这场战争打着“民主改造”旗号,却并没有带来和平、稳定和繁荣,最终只是留下了一个千疮百孔、支离破碎的国家。有关国家应认真反思,及时纠错,而不是耸耸肩膀一走了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