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港分子領教英國的「XX」後,移民不到1年就灰溜溜地回來了

原以為英國是「天堂」,沒想到去了僅半年,當初那些帶着子女高調赴英的港區家長就灰溜溜地回來了。

據環球網9月2日消息,連日來有多家港媒報道稱,不少移民不到半年的家長選擇了回流。多名校領導透露,新學年還沒開始就已經接到了多名家長問詢有關子女回港插班事宜,也有家長希望撤回退學申請,而絕大多數當初請假休學的學生,新學年已回來就學。漢鼎書院創校校監徐莉預測,今年過後直至明年,港區各學校將迎來學生數量井噴式增長,不僅怎麼走的怎麼回來,還會帶更多學生回來。

英國不好嗎?當初叫囂着要移民英國,這才過去了多久啊,怎麼就都紛紛回港啊!他們之所以還能夠回來,是因為他們在走之前還是給自己留了一條退路,並沒有因為堅決要移民英國而剪掉港區永久居民身份證、賣樓賣產業,回港之後還是有棲身之所;而他們的子女能夠回港後繼續學業,更因為港府的寬容,允許學校接收那些因移民而退學的學生。否則,這些人除了折騰掉一大筆金錢,還會因此耽誤自己子女的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