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外一片指責之聲,拜登不到一年半 使美國經濟倒退50年

最近,美國第二個季度的經濟數據出來了,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這話真的不是吹了,因為根據報告顯示,這個季度美國國內生產總值(GDP)再次下降,並且按照年率計算,降幅約為0.9%。需要注意的,美國2022年第一季度的GDP同樣也是負增長,只不過數據更高,大約是1.6%。連續兩個季度的經濟負增長,這代表什麼呢?美國經濟已經正式進入了衰退。這話可不是我說的,而是美國全球經濟研究所已經正式把這件事公布了出來。

自拜登上任以來,美國就一直在強調「美國回來了」,這個回來了不僅是指美國在全球的影響力,同樣也是指美國在全球的實力數據。然而很顯然,不管是在影響力方面、還是在經濟、軍事、科技等實力數據方面,美國都沒有取得一個好成績。就最近白宮依然死鴨子嘴硬不承認自己失敗,非要試圖改變民眾的思想,告訴他們美國經濟沒有衰退。然而,不僅美國人不買賬,就連其他的西方國家也同樣不買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