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2000公里不到就跑高速,会毁车吗?看完你就知道了

如今,汽车成为了大部分家庭的必需品,汽车的到来提高了我们出行效率,改变了我们生活方式,随着人们经济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家庭加入到了买车的行列,对于现在的上班族来说,买车不再是一件困难事,但俗话说:买车容易养车难,汽车本身就是一种消耗品,尤其是燃油车。

 

 

目前,随着油价不断上涨,燃油车养车成本越来越高,即便是这样,也有很多消费者购买燃油车,因为目前新能源汽车无法替代燃油车,尤其是续航和充电问题,大部分新能源汽车续航在600公里左右,单看续航路程的话,完全能够满足我们日常开车需求,但是跑长途的话,新能源真的不适合,特别是充电速度。

 

 

目前,大部分新能源汽车充满电需要5、6个小时,就算快充也需要30-60分钟左右,而燃油车加满一箱油仅需5、6分钟,并且加油站随处可见,所以,在便利性方面,新能源汽车依然不如燃油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