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俄对抗愈发激烈,美军轰炸机前脚闯入北极,俄军后脚导弹回应

世界局势持续动荡,除了当前世界范围内最重要的中美关系外,美俄关系也迅速紧张!美国正在纠集一切可能力量,围堵打压俄罗斯。尤其在军事上,美国飞机竟然飞到北极,抵近俄罗斯家门口。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执政时期,4年之内组织了对俄罗斯大量的军事打压以及经济制裁,过去很长一段时间之内,出现在俄罗斯边境地区的美军战舰和战机数量暴增,其对俄罗斯的挑衅频率,甚至达到了冷战巅峰时期的水平。而作为民主党的拜登,击败了特朗普上台后,自然更加变本加厉!民主党一直要继续称霸世界,尤其要积极拉拢欧洲国家,而拉拢法德等国,不反俄怎么达到目的呢?

要知道2014年,克里米亚危机刚刚爆发的时候,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就通过操纵国际油价的方式,针对俄罗斯的经济进行了集体制裁,使得后者的国民生产总值直接被砍了快50%,当时执政的正是民主党总统奥巴马,而拜登是给奥巴马当过副总统的。

美俄对抗愈发激烈,美军轰炸机前脚闯入北极,俄军后脚导弹回应